卸载后又不得不回来发,随缘发,屏蔽了拉倒,tui

【盾铁】当手铐铐住了你和你的暗恋对象(双向暗恋,01)

大概就是一个两人被拷在一起无可奈何一起过了好几天的傻傻的故事

灵感来源于《银魂》阿银和土方被拷在一起的著名的166集(给官方鼓掌)

本文原名《一个人不如两个人》,现在换名重发

【正文】

1.

 

Tony内心崩溃地看着离自己不到35厘米远的男人-----金发、大胸、深蓝色的眼睛、完美的脸蛋。要是平常,花花公子或许会选择朝对方抛个意味十足的媚眼,然后邀请对方一起吃个晚餐,再约上一炮什么的。毕竟长得这么合自己胃口的男人在他四十多年的半个人生中只遇到这一个不是吗?

但,操!

如果不是眼前这人叫Steve  Rogers并刚好是美国队长了话,Tony发誓,他绝对会那么做!

但现在-----

他妈的他只想打人!!!

Tony在心里嚎叫了一声,他尽量让自己看上去面无表情且内心毫无波动。

现在Tony的姿势可称“不雅”,他整个人半趴在桌子上,用两只胳膊作为支点半撑着,因为高度的问题而把屁股翘了起来,还抬着一条腿。他的两只手腕上分别铐着两个手铐,而手铐的另一端,就是正坐在桌子对面的Steve  Rogers-----真正内心毫无波动的美国队长。

Tony放下一直半抬着的右脚,又换成有些酸楚的左脚抬了起来。他再一次偷偷地瞄了眼正一脸坦然看着报纸的Steve,只觉得内心的暴躁又上升了一层。于是他捏着手上的笔,开始愤愤地戳着桌子。

“嗒、嗒、嗒”

“嗒嗒、嗒嗒、嗒嗒”

“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

“-----Tony!”

手腕一直被迫连带着抖动的Steve大声制止了某人幼稚的举动,他习惯性地抬手,想揉揉自己的眉心,却用力过度使本来半趴在桌上的Tony彻底趴在了上面。

这下可好,亿万富翁积压了整整两小时的不满终于在此时此刻火山爆发。他猛地从桌子上弹了起来,然后又差点因为手铐的缘故而摔回去。

“操------”

“Language,Tony。”

“去你那天杀的language老冰棍!老子他妈的要疯了!!”Tony无法忍受地尖叫起来,他抓狂地想远离Steve-----越远越好-----却又不得不和他保持着几十厘米的间距,这残忍的现实几乎使Tony崩溃!

他不管不顾地爬上了桌子(这过程使得一直坐着的Steve不得不站起来)跪在上面,然后伸手扯住了Steve的衣领,大叫道:“你知道'疯'的单词怎么拼吗?啊?!需要我拼给你听嘛??!我可以拼出好几种给你!!!C---R---A---”

“Tony!!”

“Go Fuck Yourself!!!”

吼完这句后,Tony喘着粗气闭上了嘴,他似乎在破口大骂中情绪得到了稳定。而Steve,他的手因为Tony揪着自己衣领的动作而不得不举在胸口。从远处看上去那姿势简直就像个流氓正在强迫一个大好青年。

Steve把亿万富翁的手从自己衣领上扯了下来,他轻轻皱起眉,“冷静点儿,Tony。别忘了这归根结底是谁造成的。”

Tony成功被这话噎住了。他哀嚎一声,整个人蜷在桌子上,这使队长也跟着弯下了腰。

好吧,事情得回到两个小时前。

那个罪恶开始的时间点。

 

 

 

2.

 

自昨天早上雷神回仙宫开始,复仇者们都相继离开了纽约。

黑寡妇和鹰眼因为神盾的任务于中午一同离去,而博士则是昨晚接了通电话后在今早匆匆忙忙地赶去了机场。于是-----美国队长就这么突然迎来了居住进复仇者大厦一年后与钢铁侠的第一次独处。

这本来是个增添队友间(或者别的什么)感情的好机会,但现实往往就是这么操蛋-----当Steve盯着因为自己的唠叨而捂住耳朵的Tony时,他如是想到。

“好吧,既然你不想听,”Steve就站在天才发明家的后面,只要Tony把椅子转个方向或扭个头就能把对方看得清清楚楚,包括睫毛,上帝!

“需要我把你强制带回房间休息吗?”队长用余光瞟了眼摆在桌子上的咖啡机,语气严肃地说:“昨晚你根本就没睡是吧?”

Tony翻着白眼松开了捂住耳朵的手(老天,美国队长说话是不是也有四倍穿透力?!),并尽量不去乱想对方刚才那句话里的“强制”到底是怎么个强制法。他稍稍转过椅子,算是面对着了Steve,“嘿!我忙着呢大兵!我想你肯定看见了吧?”他举起手上类似于手铐的东西,“新研究,Fury拜托我的。我总得负责?”

Steve挑起一边眉毛,“你什么时候会开始帮Fury做东西了?”

Tony耸耸肩,“无聊嘛。”

“无聊就去睡觉,Tony。”Steve无奈地叹口气,“你需要睡眠。Bruce走前叮嘱我一定要让你上床。”

“Bruce才不可能特意去跟你说这个!”Tony大声抗议道:“你得让我做完它,否则我会失眠!”

这次Steve没说话,他只是看着眼前的人,摆出了“Tony  No”的脸。

而Tony简直要恨死这个表情了!毕竟好队长十次摆出来十一次都异常有效。

他哀嚎一声,嘴里骂了句什么,Steve立马说:“注意语言,Tony。还有,我希望你能在10分钟内回到卧室,否则我就-----”

本来就超过24小时没睡的Tony听着对方这番似乎永无休止的唠叨,大脑开始发胀,头也晕了起来,然后……然后他做出了一个在未来几分钟后恨不得抽死自己的举动——把手上的那幅手铐拷在了Steve的左手上。

“咔嚓”

随着手铐上锁的声音,Steve总算收了声。他沉默了一秒,问道:“你在干嘛?”

Tony顿了一下,在惊讶对方没有生气的同时,心底又升起了个坏念头。他表情无辜地说:“试验,队长。”然后又眨眨眼,“你不是想让我睡觉嘛?我测试一下效果就立马回房。但你得帮我,可以吗?”

    队长很认真地考虑了两秒,最后他点点头,“好吧。但你一会儿你必须睡7小时以上。”

“知道了知道啦!”Tony悄悄把眼睛翻到天花板上。他带着看好戏的兴奋心情拿起桌子上另一副手铐,“啪”地一声,把Rogers先生另一只手也给拷上了。

然而Steve却还没有察觉到对方那一肚子坏水,纯良地把分别都带有手铐的双手伸出去,“可以了吗?”

“当然,”Tony打了个响指,他从椅子上站起来,“我去睡啦!”

“等等,”Steve皱起眉,“你还没帮我解开。”

“我可解不开,”Tony笑了起来,“这两副手铐已经植入了Fury的指纹,你等他和小鸟从那什么鬼地方回来后就能自由了。而在这之前——”天才发明家脸上的坏笑扩大,“你就负重过日子吧老冰棍!”

在最后一个字从嘴里滑出去后,Tony转身就想跑,然而理所当然的,某人还没把腿蹬出去几步就被超级士兵拽回来了。Steve黑着张脸,“你是故意的?”

“噢废话!”即使在这种时刻亿万富翁也管不了自己这张嘴,“谁叫你这么唠叨!我的耳朵都要炸了!”

这时Jarvis那幸灾乐祸的声音插了进来,“从科学上来说,Sir。您的耳朵并不会爆炸,至少不会因为这个。”

“Bad boy!你就这么和爸爸说话嘛?!”Tony不满地拔高声音,“Hey soldier!我该去补充睡眠了!”他说着,拍下了Steve扯住自己袖子的手。

而被蒙骗的美国队长当然不会就这么让钢铁侠拍拍屁股一走了之——他敢发誓自己现在看上去绝对傻透了!当然!难道这世上还有什么比他现在手上吊着两个铁铐子更傻的事吗?!

于是Steve再次快速扯住Tony的手,Tony剧烈的反抗着,身体不停地扭动,活像一个遇上大流氓的花姑娘。

“操你的Rogers!你想干嘛!”

“这话原封不动的归还于你,Tony。给我解开!”

“老子都说了这指纹他妈的是Fury的!你叫我怎么解!”

“你要对你自己做的事情负责!”

“我操你给我松手!”

“在你解开它们之前?不可能!”

“手要被你扯断了老冰棍!!!我——”

“咔擦”

“........”

“...........”

“................”

“?!?!?!!!!!”

Tony瞪大眼睛看着因为两人在不断你拽我我拍你的斗争中一不小心也被铐住的——自己的右手。他内心骂了一大串脏话,嘴巴却张得大大的,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两个人傻愣了许久,大眼瞪大眼。

一分钟后,队长恢复了平静。他清清嗓子,一本正经地说:“好了,现在解开它吧。”

终于回过神的Tony刻意地大笑了一声,“所以你以为我在骗你?”

Steve迷茫了一下,“什么?”

“我跟你说了,解开这个需要Fury的指纹。而且还必须在人体温度达到36.5度以上才有效。”接着Tony又嘀咕了一串Steve听不懂的专业术语,不过这并不影响他理解对方意思。“所以,”队长的脸已经黑得快冒烟了,“解不开?”

“Nope!”

“Tony!!”

“OH SHIT!别在凑这么近的时候用这种语气和我说话!”Tony大叫一声捂住耳朵,Steve的右手被他牵动起来吊在半空。

“好吧!好吧!我能解决这个!”Tony放下手来,他烦躁地摸了摸自己的小胡子,“只是需要点时间。我会把Fury的指纹弄出来然后套在我的指头上,这样锁就能解开了。而现在——队长,你总不能喊我去睡觉了吧?”

Steve挑起一边眉,不说话。亿万富翁不满地哼哼一声,扯着超级士兵回到了工作台前,开始新一轮工作。

但事情往往不会那么简单,比如刚才,又比如现在。

当你正不情不愿地做着一件你不想做的事时,已经很烦躁了。而当你在烦躁的做着这么一件破事儿时旁边还非得扯着一只重得要死的胳膊——那种烦躁几近升级为暴躁。

但最糟糕的不是这个,而是Tony在花费了二十多分钟弄好指纹准备把锁打开时,却发现识别错误!

“What the hell?!”Tony不死心又试了一遍,但天杀的不知道为什么这指纹套就是他妈的没用!!

“Sir,您之前设定了不接受任何人皮外的扫描。”Jarvis在Tony爆发前默默地插了一句,但他的Sir听完后却更暴躁了,“你不早说?!”

“您并没有问我。”

Tony发誓他绝对听到了Jarvis在笑!!!

“我迟早把你捐去灾区!!”

“我想灾区并没有可以使用到我的设备,Sir。”

“MUTE!!!”

亿万富翁要被气晕了,他使劲甩了甩脑袋,又狠狠抹了把脸才勉强镇定下来,“帮我倒杯咖啡,队长?”

与Tony的心情完全相反的Steve一脸淡然,他摇摇头,“你不能再摄入更多的咖啡因了。”

对此Tony的回应是一个大白眼。他站起来,想自己走过去拿,却因为手铐而被Steve牵制住,根本走不了一步。

“OH!”Tony忍受不了地大叫一声,他故意扯着嗓子喊道:“Dummy!给Daddy拿杯咖啡来!”

一直躲在角落里的机械手臂在接到任务后立马欢腾地滑到咖啡机前,把里面剩余的咖啡都倒进了杯子。Tony得意地朝Steve挑挑眉,打算伸手去拿,却被向后退了两步的队长硬生生扯了回来。

“SHIT!你到底想干嘛?!”

“你已经喝了足够多的咖啡了。”Steve歪歪头,“我是在做有益于你健康的事。”

于是,心情暴躁的钢铁侠终于爆发了。他先是不管不顾地想上前去拿他最最最心爱的咖啡,然后在发现自己在使了吃所有甜甜圈的劲儿后Steve却只挪动了一厘米的事实时,他崩溃地大叫了一声,骂出了一大串让队长皱起眉毛的脏话,最后跳上去和对方扭打了起来。

——噢,好吧,其实就是Tony在单方面揍Steve。也不是真揍,就是打几下发发脾气而已。队长脸色抽搐地揉了揉自己被闷了一拳的肚子,并没有生气,只是有点儿无奈。

Tony喘着粗气瞪着Steve,这时Dummy刚好端着咖啡杯滑了过来,亿万富翁立马又没记性地继续上前妄图拿到自己的咖啡。

而悲剧就始于此。

当Dummy飞速滑到自己主人面前,Tony努力伸手过去,却被旁边的Steve用另一只没被拷在一起的手抢到了咖啡时,机械手臂由于用力过猛,直接从两人身边滑了出去。然后它的轮子上有一堆不知道从哪儿钩来的电线,套住了正在进行新一轮咖啡抢夺的两人的脚,硬生生地把他们绊倒在地。

咖啡杯“啪”地一声摔在地上被砸坏了,可现在没人在意这个——倒在地上的二人注意力全放在了随着杯子破裂声一道响起的“咔擦”声。

——非常幸运的,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刚才一直在抢夺咖啡杯的那两只分别自由的手,再次已一种非常狗血的方式——拷在了一起。

现在他们两人面对面地被栓在了一起(字面意思上的),两双眼都各自瞪得大大的,脸都有些扭曲了。

“Shit...”好队长低低地骂了声脏话。

好吧,他要收回之前那句“没有比自己吊着两个铁铐子更傻的事”,因为,显而易见的——现在他俩才是最傻的,独一无二,没有之一。

“SON OF BITCH。”

Tony在震愣了整整一分钟后,才缓缓吐了这句脏话。

完了。

操。

————TBC————

很狗血,但是也好傻哦hhh,写这个算是为了填补之前想看到却没看到的一些情节的遗憾吧,比如说什么上厕所睡觉洗......咳嗯....

评论(8)
热度(170)

© One_Day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