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载后又不得不回来发,随缘发,屏蔽了拉倒,tui

我!今天!反复!爆炸!

今天的米老头真的是一级棒一级棒超级棒呜呜呜呜呜呜!!

虽然他在不停地吸鼻子,但是他真的太棒了!!

先说今天的好事之徒

笑声还是那么那么那么可爱!唱到高音部分,米还自己变调拉花了,今天的米各种拉花!超级好听!!

 然后就是睡玫瑰!!

我吹爆今天的睡玫瑰!!

直击我灵魂!!

我全程真的是目瞪口呆听完的

在最后高音部分,小米做了一个不一样的处理,我当时直接爆炸!原地爆炸!在他的高音中高潮(不是

这是什么神仙站在台上!啊?!


老航班的萨我是第一次看

不得不说,是真的骚,还攻

就那种,攻骚攻骚的,气势还很强(所以说flo萨真的是食物链最底端的吗hhhhh

唱甜痛的时候x那种完全不一样的感觉,也很棒,但我眼睛还是忍不住瞟小米

中间有个地方,小米在老航班开口唱的时候,拿着指挥棒捅向了心口,给我感觉就像那种,被丘比特之箭穿心了(这是在暗示什么吗???)然后又狠狠拔了出来(我真的觉得在暗示(bushi

最后是活到爆

米叫了五六七八声安东,嗯,安东

米和航班给我的感觉,就是真的是很好的兄弟,正常握手,哥俩好式的勾肩搭背,没有缠缠绵绵(???

但最后扎被天使带走的时候,航班是只往侧面站了两步,并没有退到后面,然后用手捂住眼睛,那种痛苦和低泣的感觉,在扎和天使后退时,转过身看着扎,又上前跟了几步

这种感觉好棒,让我觉得航班萨真的舍不得扎

(flo版本好像都是扎舍不得萨(bushi


现在记忆有点混乱,还有很多很多小细节真的超赞但我一时记不起来了x

还有段yamin被nuno抱着腿一蹬一蹬的拿拐杖戳米下巴也特别好笑


(米今天跟我对视了还笑着用手指了指我我贼贼贼开心


然后有没有2.9晚场票的姐妹要出票的呜呜呜呜呜求



评论(4)
热度(9)

© One_Day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