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载后又不得不回来发,随缘发,屏蔽了拉倒,tui

盾铁本《Into the fire》本子印调

突然想起,阿苏我要是说我现在还没动手你会不会一掌打死我(哦不我今晚就写

苏三起解:

是的就是个印调。


大概月中会考虑出预售,具体还想看看大家的购买意向,目前确认会出现在本子里的几篇文如下:


主打三篇:


《Into the fire》恶魔盾X神父铁 外加肉番外


《For one more day/一日重生》鬼魂盾X普通人铁 外加肉番外


《Angel With A Shotgun》天使盾x杀手铁 外加肉番外


其余:


《如果我能说话》狗狗盾x饲主铁


《A Deal With God》正剧衍生


剩下的这几天会放送,预计字数在10W上下。


确认参本人员:


 @比哈特的马大哒  @P16  @风橙子  @弗兰的地狱之旅!  @三水宰梦  @One_Day一天  @micaryn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只是顺手


印调投票链接戳这里

评论(3)
热度(106)

© One_Day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