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载后又不得不回来发,随缘发,屏蔽了拉倒,tui

【盾铁】【福华】承认吧你爱他(29)

注意:

以幼稚平淡的方式解决了内战以及人物之间的关系,请注意!



【二十九】

 

 

在Loki挥了挥手,那熟悉的困倦感促使他不得不闭上眼的前一刻,Tony瞄见了邪神嘴角那一抹让人汗毛倒立的笑意。

操,完了。

这是Tony在19世纪的最后感想。

果然,下一秒,Tony就感觉自己像是从飞机上跳下来那样刺激——介于他真的跳过,所以这没啥好恐慌的。但不同的是,这次他要面临着一个邪神的整蛊,所以在下落时他先是一个360度的大翻转,接着这个360度就变成了720度、1080度、1440度再乘以N。

他整个人不停地翻滚着,Tony觉得自己要是吐出来了话那些呕吐物说不定会噎回嘴里或者糊到脸上(这就是他一直死闭着嘴的原因)。

这种令人发疯的坠落加翻滚一直持续了两分钟才停止,在“落地”的那一刻,他猛地挣扎了一下,然后睁开眼,从正坐着的椅子上跳了起来。

“FUCK YOU LOKI!!!”

连四周都没看清,Tony就忍无可忍地大骂出声。接着他扶着身后的椅子缓了会儿晕乎乎的大脑,那种呕吐感才慢慢下去。邪神那句恶意满满的“Welcome”还萦绕在他的耳边,Tony抹了把脸,这才发现这里是自己的工作间。

回来了。

Tony在松出口的气的同时,心并没有如Holmes那般放下,而是高高的悬起,仿佛随时会蹦出来。但介于有个人还在眼前,Tony看上去面无表情。他盯了邪神一会儿,眯着眼道:

“我是不是该用斥力炮来好好回敬你?”他皮笑肉不笑地说:“Thor呢?你们终于不闹别扭了?我就知道你——呃——操!你干什么!”

Loki笑眯眯地看着正嘴炮的Tony,然后用魔法拿了个Thor买来的甜甜圈塞进钢铁侠的嘴里。看到对方吐了出来,可怜的甜甜圈就这么落在地上,邪神歪歪头,故作惋惜地道:“真可惜。别这么浪费嘛。”

Tony的嘴里又爆出了一串脏话。他瞪眼看着地上的甜甜圈,最后单手捂住脸,如泄气一般喊道:“Dummy,帮我把它丢掉好吗?”

自打Tony醒来就一直在周围游走的机械手臂闻言立马滑了过来,Tony看到它,笑着伸手拍拍它的头,“好孩子。”

Dummy高兴地收缩了下它的小爪子。

“我以为你很喜欢吃这个?”Loki又用魔法拿起一个甜甜圈,他咬了一口,然后为这对他来说过甜的味道而蹙了下眉。

“还行。”Tony也不想再对着他敌意满满了(其实早就不了),那太累了。“甜的我都可以吃,有助于大脑思考和放松。”

勉强吃完一个的邪神把手上的糖霜拍干净,“那咖啡呢?那东西很苦。”

“那是生命。”Tony坐回椅子上,感叹一句。

接着两人沉默许久,Tony逐渐感到焦躁——太安静了。于是他转过椅子去,扫了眼自己的工作台,“我才走多久福尔摩斯就把我的地方给霸占了?”他嘟囔一句,Loki紧接着他的话突然开口:“他们都在上面。”

Tony的身体因为这句话而有些僵硬,大脑也开始随之作乱。不知想到了什么,他停顿一会儿,感觉呼吸有些不畅通。但他并没理会Loki,继续自言自语道:“噢,他肯定给我留了点什么。Friday——”

“你不打算上去?”漠然地看着明显有些焦躁的钢铁侠,邪神再次冷不丁地打断了对方的自言自语,“你知道他们都在。”

Tony终于停了下来,他捏起拳头,又放松。“然后呢?”Tony转回去冷漠地看向Loki,“我还非得上去见他们不可?还是说你更建议我把人都给赶出去?”

邪神眯起眼睛。他沉默地盯了会儿故作冷淡的天才,空气似乎因这两人的对视而凝结成冰。几秒后,邪神嗤笑一声,“噢,Stark。”Tony因对方的语气而皱起了眉。“Stark——”Loki又重复了一遍,他走近Tony,表情也逐渐冷淡下来,“你就是学不乖。”他的声音几乎降到零点。

在离对方还有一步远的地方停下,Loki用他那双墨绿色的眼睛直视着对方,“你以为我是为什么费劲心思地把你和那个侦探互换?好玩儿?的确是的。但你我都知道这并不是所有原因,别像装得像个什么也不懂的蠢蛋一样,你以为自己能够逃避?做你必须做的事去!”

Tony的瞳孔扩大,他听见自己心脏狂跳的声音。

“Stark,回去之后希望你能解决好一切。别逃避问题。”临走前前军医类似的话似乎还回荡在耳边,萦绕不去。他反感两人现在的姿势,但却因为空间的局限无法起身,只能抬眼瞪着Loki。

Loki又冷漠地注视了他一会儿,然后弯下腰,凑到Tony耳边轻声说:“Stark,我甚至到现在都想不明白,你这么折磨自己的理由到底是什么。”他怪异地嗤笑一声:“难以想象,+你就如此厌弃自己?”

Tony的脸因这句话狠狠扭曲了一下,他听见自己的心脏跟打鼓一般砰咚作响。接着他无意识地抽噎一声,整个人靠在了椅背上大口呼吸,脸色变得苍白起来。

“BOSS!”一直未出声的Friday焦急地喊道:“请您保持呼吸,我已呼叫Banner博士!”

Tony头上逐渐冒出些冷汗,他一手攥住胸前的衣襟,另一只手死捏住椅子的扶手,眼前一片模糊,整个人看上去即将昏死过去。而Loki就站在他身前,默默地退开一步,拉开他们之间的距离,冷眼旁观。

几秒后,Vision从工作间的天花板穿了下来。他的手里还拿着一杯水和药。

“Mr.Stark!”Vision被Tony的状况吓了一跳,赶紧把人扶正喂了药和水,并在Friday的指导下轻轻拍着Tony的背给他顺气。

一分钟后,情况终于稳定下来的Tony虚脱地按住了还在给他顺气的手,对Vision点点头,“Thank you,Vision。”

“不客气,Mr.Stark。欢迎回来。”Vision站直身体,“您感觉好些了吗?”

Tony嘲讽一笑,“死不了。”他扫了眼对面的邪神,“某人有把握得很。”

Vision皱起眉看向Loki,对方毫无愧疚地回视。最后Vision什么也没说,只是道:“Friday,能请你把奥丁森先生喊进来吗?”

Friday没答话,但在邪神反应过来前默默打开了工作间的门。一直站在门外的雷神走进来,一眼看过去就知道自家弟弟又闯祸了。

“许久不见,吾友。”Thor朝Tony笑笑,Tony朝他比了个手势表示回应。他看向Loki,“Loki,我们出去。”

邪神这次破天荒地什么也没说就乖乖跟Thor走了,在出工作间前,他意味深长地看了眼Tony,顿住步子,“忘了说,Stark。比起十九世纪的那个你,我还是更喜欢现在这个。”在Tony别过眼去的同时,Loki怪笑着离开了。

“Stark先生...”在静默几秒后,Vision忍不住开口,“你不上去吗?”

“......”Tony沉默半晌,最后朝他点点头,“我待会儿就上去。”逐客意味十分明显。

“好的。”出于礼貌,Vision只能离开,室内静得只能听见Dummy轮子滚动的声音。

“Friday,我走了了多久?”在催眠的寂静中,Tony终于开口,他哑声问:“他们是什么时候回来的?还有,我刚才那是过呼吸?”

“您离开了十二天,BOSS。复仇者们是于六天前回到大厦的。至于您刚才的症状,我认为还是去询问Banner博士最为妥当。”

钢铁侠在为最后那句话翻白眼的同时也松了口气——半个月不到,他要处理的烂摊子不会因此太过耽搁,只是希望Pepper和Rhodey不会太生气。

接下来的一小时里,Friday向Tony报备了这些日子发生的所有事情以及Pepper Potts女士和James Rhodes的情况,而Tony在给这二人拨打电话,分别受到了15分钟的怒吼加关爱和10分钟的抱怨与关心后,无奈地坐在原地呆看了会儿天花板。

“BOSS,福尔摩斯先生给您留下了一封信和留言,需要现在查看吗?”Friday担心Tony自己胡思乱想,赶紧出声转移对方的注意力。Tony回过神来,摆摆手,“不是现在,亲爱的。”他深吸口气的同时狠狠抹了把脸,“我得...”他停了一下,“我得上去。”

Friday沉默了,几秒后她默默打开了直达的电梯门。

“谢谢。”Tony微笑,起身边走边活动着有些酸涩的肩膀。

 

................

 

 

哐啷。

Clint隔着沙发把一枚硬币随手扔进了茶几上的玻璃杯里,一旁的Scott终于忍不住抓了抓头:“Oh come on!你到底有多少个硬币?”他瞟了眼那几乎已经被投满的杯子,“你已经扔了第71枚了!”

“而你,”一直很安静的Bruce换了个姿势,突然说道:“一直在数他投了多少次。”

Clint朝他咧咧嘴,走到Scott身边把手伸进对方的裤袋,“嘿!”蚁人皱着眉拐了他一下,鹰眼笑着举起手,两指间还夹着一枚硬币,“看,我又有一枚了。”说着,在对方的怒视下对准杯子投进了第七十二枚。

“一小时十二分,”Clint望着那投满硬币的玻璃杯,语气略带惆怅地说:“如果他不上来我们该怎么做?”

Steve站在窗边头痛地抹了把脸,“Clint,就,拜托你,停一下,好吗?”

“我想你也该停一下,队长。”Natasha再次换了边翘着的二郎腿,“你已经来回踱步了一个小时。”

Steve无言,在场的人心底都叹出口气,而就在这时,电梯门滑动的声音让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一处,心也随之悬起,接着他们就看见Tony脸上没什么表情地从电梯里走了出来。

大家不约而同地站起,没有人说话,只是脸上的表情和眼神能看出他们心思各异。

“Tony?”先发声的是Bruce——当然,他现在可是那个唯一无所顾忌的人——他试探性地叫了一声,这才从沙发上站起。

“噢,嗨!Bruce,”Tony已经事先从Friday那儿知道了博士回来的消息,他冲他露出一个真挚的笑容,走过去友好地来了个拥抱,“舍得回来了?”

Bruce笑笑,“被追了两天两夜,想不舍得也难。”Tony为此假意地扯了下嘴角,Bruce伸手拍拍他的肩,再捏了捏,对方朝他点头,Bruce这才放心坐回自己的位置。

说实话,Tony并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来面对这些队友(或许说曾经的更恰当些?)。他不想冷嘲热讽,那没意思,也太过幼稚,而且只能让自己显得可悲;他更不想露出应对外界惯用的笑容,那太假了,大家都是熟人,何必再来这么一套。所以Tony选择不做任何表情,而这也的确贴合他的内心,因为他现在很累,脑子还不是很清楚,什么也不想说。

但不得不承认,当你从电梯里走出来,本是坐着的一群人突然起立(噢,或许不是全部。美国队长一直像一只焦躁的大型金毛犬那样走来走去,他的头发都快立起来了),并把目光全部投向你时——这还挺惊悚的。

奇怪的是,当Bruce含义颇深地捏了捏他的肩膀后,Tony的紧绷着的心反而放松了。

这个举动让他知道自己的的确确并非一人,他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孤独。对着这些前段时间还处于对立状态的复仇者们——Tony朝他们点点头,比了个手势,“随意坐。”他说。

大家谁也不欠谁的,更没有谁对不起谁。

“......不坐吗?好吧,那站着听吧,有益身体健康。”看了眼除了博士外没有一个人坐下的复仇者们,Tony指了指地上,“这里是三十六层,从这层数起一直到五十七层,这段时间随便你们用。没错先生们,你们得暂住在这儿,我想原因就不用我说了对吧?”他习惯性地冲他们扯起嘴角,像是公事公办那样继续道:“政府那边我会尽快搞定的,在那趟奇妙旅游之前我已经和他们进行过部分协商了,怎么说?进展还不错。能保证的是最迟两周你们通缉犯的身份就可以被撤销了——如果不是有人打断,这件事应该早就做完了。其次,关于协议,简单说说,现在你们签不签都无所谓了,恭喜!如果你们想问为什么,可以去咨询亲爱的Romanoff女士或者Vision、Friday,都行。还有......”

一开始就想上前的Clint看着滔滔不绝的Tony,畏缩了一下。

熟知Stark的人都知道,他现在浑身是刺。即使他所表现出来的是那么淡然。

Clint侧头看了眼一旁的Steve,对方似乎也犹豫了一下,而就在两人犹豫的这一秒钟,一直站在最后面的Natasha快步走向Tony。

 

 

——噢,好吧,他可没想到这个。

Tony看着朝自己快步走来,带着凌人气场的黑寡妇,眉头一跳,在对方离自己还剩几步远时猛地收了声,放在后背的手收紧——他已经做好被对方一拳打在脸上的准备。

他睁大眼看向已近在咫尺的Natasha,然后——然后对方张开双臂,给了他一个温暖的拥抱。

噢——噢噢噢!!他可、没、想、到、这、个。

Tony浑身僵硬地愣在原地,取代之前的冷淡,脸上的错愕完完全全地展现给了所有人。

这时Natasha拍了拍Tony的背,轻声说:“我挺想你的,Tony。”她踮起脚尖给了这个男人一个面颊吻,“欢迎回来。”

Tony像是被什么东西扼住了一般,一点声音也发不出。Natasha笑了笑,松开他。她拍拍他的背,“我去准备晚餐。”接着冲着其他人歪歪头示意,不等Tony有半点反应直线离开了起居室。

当事人的脑子正一片混乱——哇哦!这...这个——他真、的他妈的没想到Ronmanoff会这么做!更没想好要怎么应对(解决)这个!这他妈简直就是——就是作弊!!

而显然,在场的其他人也被Natasha这番举动吓得不轻。Tony后退两步,脸色不怎么好地随着Natasha之后转身快步离去,没有给剩下的人一点反应时间。

 

..........

 

“你该休息会儿了。”Bruce走进工作间,把一盘炒饭放到Tony旁边的桌子上,“Natasha说如果你不吃完,她就把你的脖子扭断喂猫。”

Tony嘴角神经质地一抽,把手上的活儿放下,“她真这么说了?......天呐,我敢打赌她肯定听到了我和Clint的对话!”

“你、和Clint?”Bruce疑惑地挑起眉。

“噢,那是签协议之前的事了,”Tony摆摆手,用勺子拨弄着盘子里的米粒,“Barton告诉我有天他在街上看见Natasha捡了一只小猫,不知道送去哪儿了。接着我们就开始讨论起关于Nat是否是个女巫的问题,Clint说当心她听到这些对话后把我们的头拧下来喂猫。就这样。”

博士做了个嫌弃至极的表情,“你们无聊的功夫越来越有长进了。尝尝看?以Tasha的水准来说,味道还不错。”

Tony拿起勺子吃了一口,却觉得比他吃过的所有炒饭都好吃,而且他肯定是饿了,因为才几分钟他就吃完了这盘炒饭。

“帮我告诉她,味道不错,谢谢。”

“喝点?”Bruce又递给他一杯牛奶,Tony接过来几口喝完。博士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钢铁侠眨眨眼,“迷上我了?”

Bruce温和地笑笑,“只是觉得你有点不一样了,一点点而已,Tony。”最后那声像是感叹。Tony转回头去,装没听见,Bruce也不在意,他收好空盘和杯子放到一边,问道:“你最近都在忙些什么?”

钢铁侠耸耸肩,“时空旅行啊,什么的。”博士叹口气,“Tony,我认真的。”

“Fine。”亿万富翁转动着工作椅,“也没什么,就是走走程序。关于协议啦、通缉啦之类的,你知道的。”

“这几个月你都在做这些?”

“嗯哼。其实就算没有这件事,过段时间他们也一样能回来。政府那些趾高气扬的家伙也差不多要松口了,毕竟他们可借此压榨了我不少......”

“Tony——”

“噢噢!拜托,Bruce!别做这个表情。我没答应他们什么,真的。就是几个设计方案和Stark工业上的一些投入而已,这是我的底线。”

“我怎么可能是担心这个?”博士有些责怪地看了他一眼,“我相信你不会答应他们太过火的要求。但是这样做真的...”

Tony打断他,语气轻松地说:“你想太多啦,我怎么可能做亏本生意?”

Bruce闭上了嘴:这难道不是已经吃亏了?

当然他不可能说出口,Tony知道对方在想什么,他趁着Bruce闭嘴的时候赶紧岔开话题:“不说这个了。”他朝博士扬扬手,“我前段时间发现了点有趣的东西,过来看看,你会喜欢的!”

 

...........

 

Clint最近有些苦恼。

噢,好吧,不是有点,是非常。

他已经连续两个晚上没睡好觉了,每天满脑子都是该怎么去和Tony搭话。

其实Tony对他,或者说他们,和以前并没什么区别。至少表面是如此。原来他们是怎么相处的,这几天在公共场合Tony还是那样,看上去一点也没变。

是啊,看上去。

鹰眼为这个词惆怅了一整天。

有些东西只能感觉出来,光看是不行的,大家都心知肚明Tony对待他们的态度到底有哪里不同了,这是一种很微妙的感觉,就像是五个月前Steve和Tony之间有很多粉红泡泡,一个月后他们在一起了,依旧有很多粉红泡泡,可那就是不一样了。虽然这个比喻是往好的方向发展,而现在这个状况已经不能单用一个“坏”来形容了。

有些事情(关于Tony所做的),Clint了解得还不是很全面。但托福尔摩斯的福,他至少知道了Tony从海上监狱离去后到底和队长发生了些什么。

可他并没有权利去责怪队长,因为他觉得自己也好不到哪儿去。Natasha实在是太狡猾了,在所有人开口抢前先一步做出了行动。更何况Clint觉得她并没有什么是非得要跟Tony说抱歉的——和他相较而言。

这两天时间鹰眼由计划A计划B一直策划到了计划Z,接着又再次从计划A’策划到计划Z’。最后他心烦意乱地在训练室里呆了四个小时,并于身心疲惫的状态下发现自己的计划全部都是狗屎。

“Friday?”Clint气喘吁吁地躺在训练室的地板上,试图找Friday谈论一下。然而忠心耿耿的AI并没有理会鹰眼的呼唤,留他一个人尴尬地瞪着空气。

“天呐,拜托,好女孩儿,”Clint在静默了一分钟后呻吟道:“别不理我。”

自打钢铁侠回来后,Friday就一直保持着非必要绝不跟任何被她划入黑名单的人搭话的状态(至于到底是哪些人,Clint用脚趾也能猜出来),这着实让大家见识了一回这位AI姑娘的脾气。

“跟我说句话?别这样。”Clint又坚持不懈地自言自语了一会儿,这让他觉得自己像个大傻瓜,于是他嘟囔了一句:“脾气真大。”谁知话音刚落,只听训练室里啪嗒一声巨响,所有电源都被切断了,把正在游神的鹰眼吓了一跳。

他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中沉默了几分钟,最终从地上坐起来,沉声道:“Friday,我想跟Tony道歉。很认真的那种。”

Friday没理他,他也不在意,继续自顾自地说:“我想得那些方法都是些屎,铁罐肯定不会原谅我。好吧,我也没指望他能客客气气对我,要是立场互换,我会在那人道歉的时候踢爆他屁股。”Clint摸摸鼻子,“我那时候气得不行,说出了那种话。但话既然都说出来了,也没有办法改变了,所以我在想该如何去为此道歉——天呐,这太不好意思了!你是对的,别开灯!”他在黑暗中不安地挪动了两下,缓缓道:“Friday,我需要你的帮助。我需要给Tony一个抱歉。”

训练室的电源嘭地一声恢复了,耀眼的灯光差点没闪瞎鹰眼的眼。他叫唤了一声:“好吧好吧,你肯定是故意的!”

“Mr.Barton,”Friday没有什么感情的声音响起:“BOSS现在在工作室,一个小时后将外出探望Rhodes上校和Potts女士,并于晚上8点参加一个晚会,明早要与政府人员进行协商,再加上其他各类在BOSS离开期间堆积下来的事务,据计算,BOSS下次有空的时间最早为5天后。”

AI管家一连串的动向报告让Clint感激地望了摄像头一眼,“谢谢。”他捏了捏胳膊站起来,“真的,嗯,谢谢,Friday。虽然你没给我什么实质性的建议。”

“顺其自然最好,Barton先生。预先的设想并不一定真的有用。”Friday平淡地说。

Clint撇撇嘴,“好吧,我能搞定的。”

但在此之前,他得先花点儿时间把身上的臭汗洗掉。

 

..........

 

“BOSS,你真的不打算看看福尔摩斯先生的留言吗?”

正在专心调试手部盔甲的Tony嘴里叼着一个小零件,含糊不清地说:“以防我在看完信后造出个时光机回到19世纪暴揍福尔摩斯一顿,所以在确保我心情很美好前——不。”

“可是您并打不过福尔摩斯先生。”Friday毫不留情地道:“如果真的回去了,您只有被暴揍的份儿。”

“亲爱的,你越来越吃里扒外了,嗯?”Tony把嘴里的零件拿下来,小心翼翼地用镊子夹住弄进手甲里,“别忘了我有盔甲,可以把你的福尔摩斯先生轰成渣渣。”

“我闻到了一股醋味,BOSS。”Friday语气上扬。

“坏女孩儿。”钢铁侠不爽地哼哼,然后大声道:“你打算呆在通风管道里多久?”

已经趴在管道里二十分钟的Clint:“......”

Tony用余光扫了眼从小窗口跳出来的鹰眼,并没有放下手中的东西,“有什么事?”他一脸轻松地问。

Clint站在原地抠抠脸,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他本来打算趴在通风管道里静观其变,等到时机合适时再跳出去跟对方道歉,而事实证明——时机就他妈没有合适的时候!

于是被打破原有计划(其实根本没有计划)的鹰眼只能站在原地,傻看着钢铁侠对着自己的手甲戳弄来戳弄去。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噢——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BOSS,还有半小时到两点,您需要提前二十分钟去准备一下。”

Friday的提醒让Clint开始焦躁起来,他抓抓头发,张张嘴又闭上,就是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才是。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Clint不停地看自己的手表,但依旧半天憋不出一个字。

终于,在Friday的再次提醒下,Tony放下工具,直起腰来活动着肩膀,朝还站在原地的Clint歪歪头:“我要出去了,那,有什么事下次说?”

Tony等了一下,却没得到对方的答复。他也不在意,用桌上的抹布擦了下满是机油的手后转身出了工作间。

身后的Clint急得不行,他几步跑上前,憋了半晌才喊出一声:“To...Tony!”

Tony停下,一脸疑惑地盯了他一会儿,“嘿,听着,我治不了口吃......”

“谁他妈要治口吃!”Clint停在离Tony还有两步远的地方,习惯性瞪了对方一眼,随即又心虚的咂下嘴,“怎样都好,但现在重点不是这个。”

“那你慢慢想,我出门了。”Tony有些不耐烦地挥挥手,走上楼梯。

“等等,嘿!”Clint再次追上去,绕过Tony挡在他前面。

“好吧,你到底想怎样?”Tony一边挑起眉,Clint看着他的眼睛,心中的浮躁突然消失了一半。

他的大脑终于平静了下来,不再蠢兮兮地乱作一团,恢复了一个特工该有的冷静。

“Tony,我很抱歉,为之前所有的事。”Clint诚恳地说,他知道对方不爱听这话,于是稍稍加快了语速:“你看,我不知道怎样跟你道歉才是正确的,我不太擅长这个,也没真指望你能不想打我——好吧,你还是打我吧。我们暂时不讨论你是否原谅我的问题。总之,真的,Tony,非常、非常抱歉,真心的。说过的话收不回来了,但你需要知道的是我在监狱里说的话并不是真的......这太蠢了,但被气蒙的感觉真的不好,我竟然不能控制好情绪。Tony,我——Fuck!你还是揍我吧!”

这番话说完,时间就像是停止了一样——至少对于Clint来说是的。

他看着Tony由不耐变为面无表情,但对方眼中一闪而过的惊讶确确实实被自己捕捉到了。几秒后,Tony上了两节楼梯,Clint咽唾沫。

“......Thank you,Barton。”Tony低声说,然后一拳狠狠打在了他的肚子上,并越过他快速离开了工作间。

痛到呲牙的Clint捂着肚子在原地眨眨眼,“Friday?”

“我想你已经从我的黑名单中调离了,Mr.Barton。”Friday调笑着说。

 

.........

 

两周,复仇者成员们和钢铁侠的关系似乎都有了一些细微的改变。

毕竟从一开始想要道歉的人就不止Clint一个,而每个人的行动方式都有所不同,Wanda和Sam分别找Tony谈了很久——Stark式的很久,小姑娘问题有点大,得到了15分钟;而后者还没过10分钟就被赶出了工作间——Scott则是所有人当中最简单粗暴的那个,他趁着Tony去厨房倒咖啡的时候让蚂蚁们把方糖扔进了马克杯里,并在桌子上排成了“我很抱歉”的字样。

这把亿万富翁吓得不轻(“嘿——嘿!Friday!谁他妈能告诉我大厦里为什么有那么多的蚂蚁!?!操、FUCK——!!”),而最后看着几口把咖啡喝完离开的Stark,并被AI管家告知对方一点也不喜欢加糖后,蚁人默默地陷入了沉思。

他们每个人都说了“我很抱歉”,但Tony从未说过“我原谅你”或“没关系”。他从未真正责怪(记恨)过谁,Stark用行动无声地向所有人证明了这点,而他们也在尝试着用各种不经意的方式来弥补一些心中的亏欠。

但实际上,所有人都知道,他们这都只是“小问题”。这次有关于Stark,真正的大问题——美国队长,Steve Rogers,至今还未和Tony Stark进行过一场任何意义上对话。

直到在他们的通缉终于被政府撤销后,Tony只身一人穿着盔甲飞去了瓦坎达。


......


【倒数完结1】

终于码完了这一章。这章一直拖更的原因除了时间问题外还有就是考虑了很久到底该如何解决大家的关系(请勿回复有生之年以及终于更了!假装我一直都在更的样子,笑哭)。

我知道写出来的东西肯定会让等了这么久姑娘们失望,毕竟我自己也不满意。谢谢等了这么久的姑娘们。

么么!

下一章就完结啦!(虽然不知道下一章要多久了...)

以及,声明一下,我是绝对绝对不会弃坑的啦!大家请放心。

最后老样子,有问题请指出,以上。


评论(18)
热度(1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ne_Day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