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载后又不得不回来发,随缘发,屏蔽了拉倒,tui

【裘前/杰佣/蝶盲】红蝶的复仇和小丑的攻心计(一发完)

沙雕产物!OOC预警!!真的!!根据前两天玩游戏的真实事件引发的脑洞!


1.

“美智子,不可以哦。”

红蝶听到身后的人说,她手一抖,随即默默放下了手中的小糕点。

“又趁我出门的时候偷吃。”海伦娜一脸无奈地把盘子端走,“你这周摄入的糖分已经超标了。”

美智子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远的小蛋糕,脸上面无表情,心碎了一地。


2.

又一次游戏结束,裘克去到大厅,将某个位置上的求生者名牌取下,拿在手里把玩。

威廉 艾丽斯

裘克摸了摸被撞得还在隐隐作痛的胸口——很有意思的人。


3.

美智子接过一个黑色的小包裹,笑得用折扇掩住了嘴:“谢谢你,瓦尔莱塔。”

她收好包裹,匆忙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环顾了一周,最后将包裹塞到了冰箱底下。

这下总不会被发现了吧?


4.

“嘿!”

威廉回头,“怎么了?”

奈布指了指自己身后:“又来了。”

威廉错开雇佣兵往他后面看去,只见一个穿得红彤彤像个番茄一样的人抱着一大束花站在求生者公寓门口。一瞬间,威廉只感觉青筋暴起,他忍着脾气说:“啧,怎么还来!”

奈布耸耸肩:“你没跟他说清楚?都半个月了。”

“说什么?”威廉翻了个白眼,“我没直接用球撞死他已经是最大的让步了。”

一个月前的某一天,他在游戏中再一次遇见小丑的时候,对方突然对着被绑在椅子上的他说:“我想上你。”

坐在椅子上的前锋一脸懵逼:“……啊???”

“我想操你。”小丑平静地重复了一遍。

最后,威廉憋了半天,在椅子上天的那一秒破口大骂:“你他妈有病吧!!”

在下一次遇见小丑的时候,威廉骂道:“滚!看老子撞不死你!”

于是某段时间,只要和前锋遇到小丑的局,求生者们就能稳赢。

前锋也不修机,疯狂摸箱存橄榄球追着小丑一路撞,而小丑也满局捡推进器,两个人疯狂对撞,锯子一拉开球跑,锯子停下回身撞。

威廉一度怀疑小丑是不是给自己撞成傻子了,不然从头到尾怎么就只会跟他说那一句话(不过只要裘克一说那句话,威廉也会瞬间变成只会撞人的傻子)。

就这么过去了十几天,裘克突然消失了,就在威廉差点忍不住找人去问的时候,裘克抱着一束花出现在了求生者公寓门口,对刚好回来的威廉说:“给你。”

感受到周围其他求生者的目光,威廉差点没原地爆炸,将花砸在了裘克脸上。

从那天之后,裘克没再说过话,只是每天定时定点的站在门口,抱着一束花。

奈布看了眼处于暴躁边缘的威廉,有些无奈,“那好吧,我先走了。”

“等等!”威廉喊住他:“当时杰克这么找你的时候你怎么处理的?”

奈布想了想,“我啊……我好像是对着他的裆用了一个钢铁冲刺……等等,小丑不会是跟杰克学的吧,威廉……威廉?!”奈布看着已经跑远的威廉,内心疯狂打鼓:他刚刚那句话是在开玩笑的,威廉…应该不会的吧……呵…呵呵……

第二天,小丑被送进了急诊室。


5.

美智子坐在镜子前描眉,海伦娜问道:“早餐你想吃什么?”

美智子心情似乎很好,她柔柔地说:“简单点的就可以了,别太麻烦了,小伦娜。”

海伦娜笑笑:“好的。”便走去厨房准备早点。

美智子听着厨房的动响,开心地哼起了歌。

“啊!”

“怎么了?你没事吧?”美智子站起身。

“没事,就是弄碎了一个鸡蛋,收拾一下就好了。”海伦娜回道。

闻言,美智子又坐下继续哼起歌。

“嗯?这是什么?”

歌声戛然而止。

“美智子。”红蝶僵着背,眼睁睁看着海伦娜拎着一个装满小点心的黑色包裹走过来,说:“这是什么?”


6.

庄园里最近在疯传两件事:

红蝶抱着个包裹在天上飞,被盲女满街追赶。

小丑因神秘原因住院,出院后去找杰克夜谈。


7.

“奈布,我错了。“威廉说。

奈布黑着脸看了他一眼,扭曲着姿势继续向前走去。

“我真的超级抱歉!你这一个星期的游戏我替你上!”

奈布这才停下步子,回过头说:“好。”

威廉松了口气:“抱歉啊,我没想到会这样…但我没弄明白为什么杰克会对你发脾气…”话还没说完,他发现雇佣兵的脸更黑了。

“奈…奈布?”

雇佣兵缓缓吸一口气,深深看了威廉一眼:“小丑跟杰克说你喜欢我,我明明知道还跟你走得很近,而且还教你怎么对付他。”

然后……然后杰克就把他按在墙上操了一个晚上!

“靠,这种话他也信?!”

他怎么可能信。

“你最近尽量离小丑远点。”奈布憋着火,撂下一句话直接转身走了。



8.

瓦尔莱塔倒了杯茶放在美智子面前,“你真不回去了?”

红蝶冷冷地说:“不回去了。”

“何必呢,”瓦尔莱塔为了送客开始努力开导:“糕点还会有的,又不贵。”

美智子幽幽地看着她:“我问你,如果你桌上有一张纸钞和一个同价位的蛋糕,有一个人过来,要拿你的钱,你给吗?”

瓦尔莱塔思考了一会儿:“可能吧。”

“那如果有人要吃你的蛋糕呢?”

瓦尔莱塔:“……”

美智子一拍手:“你看。”

瓦尔莱塔:她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怎么办。

红蝶轻轻地哼了一声,想着自己已经进了垃圾堆的小蛋糕,顶着一张即将变成般若向的脸,低声碎碎念了起来。


9.

游戏开场前总会有些赌局比赛,今晚将进行两组双监管模式,两边求生者决定比哪组出逃的多。

威廉和海伦娜刚好排到了一场,而监管者则是小丑和红蝶。

其他队友看了十分开心,笑着说:“这局稳赢!隔壁等输死吧!”

结果游戏开始后,本该和小丑疯狂对撞的前锋不见踪影,该去找盲女的红蝶却在和小丑一起大开杀戒。

悠哉悠哉的求生者们慌了,开始疯狂苟机逃窜。

六分钟后,还剩两台机,却已经飞了五个人。威廉蹲在一块巨石后面,将路过的盲女喊住:“海伦娜!”

海伦娜停下脚步,寻着声音也蹲了过去:“不去救了吗?”

威廉看了眼在一起守尸的小丑红蝶,“不救了,我们俩去找地窖。”

于是两人眼睁睁看着前方的队友升天,海伦娜默默说:“我们连撬棍都没有。”

“我去找,你悄悄跟着我。”

“好。对了,另外一组怎么样了?”

“已经结束了。只有艾玛被厂长放了。”威廉边说着边矮身往前走,“跟我来。”

两个人偷偷摸摸地往电话亭的方向前进,忽然,只听一声笛鸣和拉锯声同时响起,两人一惊,立即起身往不同的方向跑去。但这个地方刚好是一片空地加两块短板,所以两个人被困在这里很快就倒了。 

红蝶将倒地的盲女牵起来,在对方以为自己会被放掉的时候,把人挂在了椅子上。

海伦娜懵了一下,然后她发现红蝶竟然还在锤自己。她震惊地说:“你打我挂我就算了,你还鞭尸??!”

红蝶停下了手,转身直接走了,海伦娜一股火气冒上来:“你回来!回来!我们俩好好谈谈!”

美智子装作没听见,哼着歌去海边看风景了。

这边威廉倒在地上,默默的想着自己该找机会去买两个球撞死眼前这个人的,这样直接倒地太亏了,太亏了!

他被牵了起来,在做好被挂的准备时,只听在椅子上的海伦娜大喊:“威廉!挣扎!”

“挣扎我也下不来啊!”

“你不下来我们就输定了!我把身上的钱都压进去了!!你快拜托他让你走!”

威廉被这个不一样的海伦娜震惊了,迫于压力,他只好试图跟裘克交流:“喂,听到没?让我走。”

裘克不说话,威廉冲海伦娜耸肩:“他不让。”

海伦娜差点把盲杖砸过去。

“语气好一点!”

威廉憋了一会儿,只好又说:“放了我呗。”

没想到裘克看了他一眼,开口道:“宝贝我爱你。”

威廉:??????

海伦娜:!!!

“你也打赌了?”裘克问。

“……啊。”

裘克牵着威廉走到了地窖口,说:“叫我宝贝我就放了你。”

今晚已经受到无数波刺激的前锋再次为小丑突变的画风和不要脸惊了,他说:“不可能!你有种的就挂死我!来啊!”

海伦娜吼道:“挂什么挂!你快点叫!!”

“我不叫!!”

“那输的钱你给我贴上!”

“海伦娜你变了!”

刚被红蝶气得不轻的盲女暴躁地说:“你少磨蹭,快点!”

威廉看着眼前的地窖,想到自己的钱,想到了现在可能会随时暴起的盲女,梗着嗓子说:“好吧……宝贝。我能走了吗?”

裘克又往地窖前走了一步:“亲我一下我才放你。”

威廉的脸一瞬间涨红:“我操你这个人得寸进尺!!挂死我!挂死我!说什么都不可能!”

海伦娜在飞天前喊道:“宝贝都叫了亲一个怎么了!”

威廉开始在气球上挣扎:“士可杀不可辱!挂死我!来啊!”

两个人僵持了一分钟,只听一声气球收气的声音,威廉被放到了地上,他疑惑地抬头,裘克却转身走了。

最后两组以都是一人逃亡的结局而宣布赌约失效,将赌金返回。


10.

“谢了杰克,算我欠你个人情。”裘克将茶一饮而尽,满意地砸砸嘴。

“不客气。你也让我得到了好处。”

他惩罚佣兵站在墙角给他弄了一个晚上,全靠裘克做借口。毕竟平常这么做,奈布可是会生气的。

想着,杰克低低地笑了,眯着眼考虑着下次找什么借口玩儿比较合适。

“你要试试吗?”裘克拿出一颗像糖果一样的东西。

杰克回过神,“这是什么?”

“刚才红蝶给我的,一点点催情的花粉做成的糖。应该是她自己做的。”

杰克饶有兴趣地接了过来,“谢了。”

“我走了。”裘克站起来。

“这么急着去试?”

“难道你不想现在去?”

杰克笑道:“明天见,裘克。”

还在游戏中的威廉和奈布同时打了个寒颤。



【END】


(裘克和威廉那段对话是我那天跟一个汉子玩时的真实对话,有改动,我当时整个人笑容逐渐变态)

评论(13)
热度(3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ne_Day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