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载后又不得不回来发,随缘发,屏蔽了拉倒,tui

【杰佣】Lost(01)略黑暗风

来自 @Keltham 太太的梗。感谢太太的梗。

佣兵黑化梗,中后期斯德哥尔摩预警!!!


【会面】

 

在心脏开始急速跳动的时候,奈布停下了手上破码的动作,朝一旁的园丁打了个手势,轻声说:“快走。”

艾玛点点头,立即转身跑到墙后的板子边蹲下。她和萨贝达先生已经是第四次合作了,前几次游戏中,雇佣兵每一次灵活地从监管者手下险险躲过,都能使艾玛为他擦一把汗。而现在,照旧只等佣兵先生把监管者引开,她就立马去把剩下的密码解完。

艾玛微微探出头去,奈布挥手,让她躲好。

心脏疯狂跳动的声音使奈布皱起了眉,他站在离艾玛较远的一块板子前面,警惕地打量着四周——

不对劲。

这里是一块空地,没理由到现在还看不见监管者。

就在奈布思索的时候,只觉耳边一阵风忽过,汗毛倒立,浓烈的危机感使常年活在刀枪雨淋中的雇佣兵在地上一个翻滚,刀刃从身边刮过,只见一个高瘦的身影在空气中逐渐显形,奈布瞳孔一缩,毫不犹豫地从地上爬起,往艾玛躲藏的反方向跑去。

这是什么?魔术?隐身?

奈布在翻下一个板子阻挡对方前进时总算看清了眼前的人,西装、风衣、礼帽,还有一个遮住了整张脸的面具。

新面孔、风骚、假斯文、怪人。几个词同时出现在奈布脑中,随后他象征性地扯了扯嘴角。也对,不怪如何能做这场游戏的监管者呢?

听见木板被踏碎的声音,奈布一个纵身翻过一扇窗户,躲在一块木板后静静等待。

没过几秒,那位新来的监管者便出现在视野,并且已经开始变得透明。奈布屏住呼吸,等待着对方靠近。

新来的就是新来的,看着对方毫无戒心地走到木板前,奈布再次将木板重重翻下,这次他注意到了男人的闷哼声,还有对方又逐渐显形的身体。

监管者再一次狠狠踏碎板子追出了十米,在接近奈布时高高举起了那只带着指刀的手,对着奈布抓了下去,只可惜雇佣兵借着身旁的巨石,一个冲刺逃脱了攻击。高个子似乎被雇佣兵惹毛了,一路穷追不舍,甚至忽视了在不远处破译密码的幸运儿。

追逐战就这么持续了十分钟,奈布看了眼手腕上的提示器——只剩下一条密码了。

回头看了眼依旧在身后的影子,就在这十分钟,奈布已经完全摸清了这位监管者的能力。会隐身,速度快,下手也够凌厉,只可惜在完全熟悉地形且身体灵活的雇佣兵前,这位连位置都没摸清的新人只有被欺负的份。

掐了掐时间,觉得已经差不多了,奈布在翻窗后连续用了两个冲刺,心跳声变小,最后消失。这时大门通电的警报声响起,奈布在原地喘了两口气,向最近的大门跑去。

临近门前,心跳声再次响起,奈布放缓步伐,在几个木桶后躲了起来。

监管者已经透明的身体在大门口徘徊了几圈,终于停下步伐,似乎准备离去。就在这时,无法看见监管者身影的奈布听见了“唰”的一声,一道红光在空中划过,奈布呼吸一窒,当即向另一扇大门飞奔而去。

传送!他用的传送!伍兹小姐他们——

当——

军工厂的广播响起了刺耳的提示声,彰显着已有人倒地,奈布直接用护肘冲刺过去,才隐隐约约看到了方才对自己紧追不舍的监管者。

没有丝毫的怜香惜玉,这位监管者的行为和他的着装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反差。他用着那只没装有指刀的手,拽着艾玛的一条腿,在地上拖拽着往处刑架走去。

艾玛口中发出了饱含惊恐的尖叫,她疯狂地挣扎着,完全不顾地上的石子已经划破了手腕。就在马上要到达处刑架的那一刻,艾玛发出了绝望地啜泣,监管者却在这时停下了步子,竟是松开了艾玛。

别人不明白为什么,但躲在暗处的奈布却是一清二楚。就在伍兹小姐要被拖到处刑架前,似乎只是不经意的一瞟,那位被自己愚弄了几乎整场游戏的监管与他对上了眼——仿佛被狩猎者瞄准的猎物,一瞬间使奈布不寒而栗。

不过还有机会。

奈布深吸一口气,伍兹小姐有一次自愈的机会,只要自己把监管者引开......

他是真的非常不愿看到这个女孩儿被捆在处刑架上绞死。

奈布从躲藏处走出来,站在了空地中央,监管者如期朝他走来。雇佣兵转身,直线跑开。

似乎真的是中了计,奈布又绕着残垣断壁跑出了老远,看着依旧在身后的瘦高身影,才逐渐放下心来。

伍兹小姐应该好了,希望她能赶紧逃出去。

唰——

又是一阵响声,奈布瞪大了眼回过头,却再次看见了一抹红光。

——怎么会?!他怎么能忘记对方会传送!!

雇佣兵懊悔得想朝着自己脑袋开一枪,但现在并不是自责的时候,别无他法,奈布只能以最快的速度原路返回。

“不要!...不、不要!”艾玛带着哭腔的尖叫在空中回响,奈布听到了处刑架拉动的声音,艾玛再次尖叫道:“快走!你们快走!”

广播又是叮的两声,提示已有两名求生者逃出。艾玛已经不再尖叫,只是闭上眼低声地抽泣着。

监管者冷漠地将艾玛从地上拎起,粗暴地扯下铁链——就在链子要绑上艾玛的双手时,监管者再次、再一次,停下了自己的动作。因为有人扯住了他的风衣。

不知在自己来之前是否出现过如此胆大的求生者,监管者在回头盯了会儿这个耍了他整场游戏的雇佣兵后,终于发出了一阵笑声。

“您是一名雇佣兵,对吧。”监管者低沉而不失优雅的声音使雇佣兵在惊讶的同时皱起了眉头,“您想拯救这位可爱的小姐吗?”

奈布松开了因为着急而扯住对方风衣的手,退开了一步,目光中只有警惕。

“您肯定是想的。”监管者开始自说自话起来:“那么,作为一名新人,我是否该给你们这些老手一个见面礼呢?”带着面具的男人声音听上去是如此的愉悦,“那么,我们来做个交易吧,雇佣兵先生。”

“以这里为起点和终点,我给你三秒时间先跑,如果回到这里时,我没有抓住你,你就带着这位可怜的小姐离去。”话锋一转,监管者的声音陡然压低,每一个字都充斥着恶意:“如果你被我抓住了,我依旧会放这位小姐走。但,最为交换,你要留下来,陪我玩个游戏。”顿了顿,声音恢复正常,语气悠扬地问:“如何?”

奈布看了眼趴在地上冲自己摇头的艾玛,暗自捏了捏拳头,“我同意。”雇佣兵抬起头与监管者对视,看着对方面具下闪烁着微光的红色瞳孔:“我同意。”他一字一句地强调。

“请教您的名字。”监管者说。

奈布冷冷看了他一眼,

面具下的眼睛似乎笑得眯了起来,监管者再次发出了一阵低沉愉悦的笑声,笑声越来越大,映照得他的红瞳越发诡异起来。

“叫我杰克。”监管者语气轻扬,还在不停地笑:“叫我杰克就好。”

“现在,雇佣兵先生,”笑声戛然而止,杰克低声说道,仿佛情人间的低声细语:“三、二、一......BINGO!”


评论(11)
热度(5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ne_Day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