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载后又不得不回来发,随缘发,屏蔽了拉倒,tui

【盾铁】Tony跟所有人打赌,然后他输惨了(中)

上一章戳:【

想了想还是补上了冬叉tag了(倒)毕竟这章比盾铁更像冬叉……

最爱的RDJ生日快乐!

然而这并不是贺文(跪)

【中】

Eve已经观察那位坐在吧台前的长发小胡子男人很久了,即使对方带着个大大的墨镜遮住了半张脸,也并不影响她去欣赏他露出来的其他部位,男人身上成熟与自信的气质让她忍不住想靠近他。

“还不去?”身旁的朋友用手肘碰了碰Eve,“现在终于没有女孩儿过去了,机会难得,嗯?”

Eve朝朋友吐吐舌头,哼道:“你怎么不去?”

黑发女郎笑着抿了口手上酒,“我可不喜欢大晚上还带着墨镜的神经病,”说着,她用下巴示意几位朋友朝离那小胡子男人不远处正安静啜酒的黑发青年看去,“比起那个,我对这种更感兴趣。”

Eve拨弄了下自己的金发,“那,一起?”

黑发女郎把酒杯放下,在其他几位好友的口哨声中朝Eve歪歪头,率先离了席。

 

 

Tony的目光时不时就从坐在对面不远处的Bucky身上绕过——已经过去了四十多分钟,到目前为止他俩被搭讪的次数一直保持一致,分不清胜负。Tony悠闲地喝了口酒:不过没关系,再等十多分钟,他们就能知道谁是今天的赢家。

“嗨。”身后传来的声音让本是面无表情的Tony立马堆起了一个精致的笑容,他侧过身去,习惯性地在墨镜后面打量着眼前这位女士。

金发、蓝眼睛、性格羞涩,身材……可以给个7分左右。

“我可以坐这儿吗?”这位金发女郎红着脸问。

“噢,当然。”Tony点头,把一旁的椅子拉开,“请。”

 金发女郎坐了下来, “Eve。”

 “Tony。”Tony笑着说:“让我请你喝一杯?”虽是问句,人却已经招手把调酒师叫来,“来点什么?”

 “啊…随便。”

“那就再来杯一样的……加橄榄吗,甜心?”

Eve显然被Tony的热情弄得更不好意思了,她勾了勾她那漂亮的金发,“两颗,谢谢。”

 调酒师朝他们点点头,转身去准备,Tony的目光又习惯性地移到了对面Bucky的身上,而凑巧,一个黑发女郎正朝着Bucky那边走去。

前花花公子舔舔嘴唇,把视线放了回来,发现面前的这位女士正小心翼翼地打量着自己,他扯起嘴角,“抱歉,我刚才貌似看到了熟人。”

“没关系。”Eve有些紧张地绞着手指,停了好一会儿才说:“我走近了才发现,你好像有点像一个人?...无意冒犯,只是......”而她接下来的话被Tony一个动作给打断了,只见男人微微抬起了自己的墨镜,朝她俏皮地眨了眨眼。Eve惊呼出声,“天呐!你真的是——”

 “嘘,嘘——”Tony把食指按在唇上,“所以我们就一起安静地喝一杯怎么样?”他倾身向前,凑到她耳边悄声说:“我有一个赌约。”

Eve只感觉自己头晕目眩,她僵硬地点点头,接过了调酒师恰巧递过来的酒,喝下一口勉强让自己内心平静了些。Tony勾起嘴角笑笑,再次看向了Bucky那边。

     Bucky正礼貌地对自己眼前的黑发女郎报以微笑,但Tony能看出来他的目光正焦距在她身后人群的某一点。这时这位黑发女郎有所行动了——她看上去比自己遇到的这位大胆老练得多——她弯下了腰,把手搭在了Bucky的肩上。令Tony没想到的是,这时又有一个女人凑了上来,而且从一开始就对每一位搭讪者礼貌拒绝的Bucky这次竟没有推开她们,而是依对方靠在了自己身上,一个从背后搂住他,另一个额头相抵,超越了仅仅是陌生人的距离。

那位黑发女郎的唇几乎已经要贴到了Bucky的唇上,正当Tony在疑惑时,一道玻璃碎裂的巨响让他反射性扭头看去,只见一个穿着军裤和连帽衫这种奇怪搭配的男人从人群中挤了出来,大步流星地冲着Bucky而去。

Tony挑起眉,瞟了眼四周大多被吸引去注意的人群,索性摘下墨镜看个清楚。

 

 

    Bucky注意那坐在角落里一动不动的奇怪男人很久了,从二十分钟前对方落座,并第三十七次把目光投向自己时,Bucky就基本肯定了自己心中的想法。而这时恰巧又有一个人上来搭讪,且胆子足够大,能让他的计划顺利地实施。

虽然没想到会再来一个人,但这并不影响Bucky想做的事。果然,在其中一个女人的唇马上就要贴到自己的时,那个把帽子套得严严实实的男人站起来顺手拿着个酒瓶就把一张玻璃桌和瓶子给摔了。看着对准自己来势汹汹的男人,Bucky一把将身上的两个女人拉到一旁,下一秒,那个快步走来的男人端起一张凳子就往Bucky头上轮。

Bucky一个侧身躲过了男人轮来的椅子,木质椅在碰到吧台后被砸成了几截,人群迅速地哄散开来,给两人留出了一大片空地。整个酒吧除了Tony正淡定地小口抿着酒以外,所有人都瞪大了眼看向在一瞬间就打成一团的两个男人。

 在第三次躲开男人足以打碎他鼻梁骨的拳头后,Bucky在对方下一次挥拳而来时用自己的那只金属手臂一把攥住了男人的胳膊,然后将人狠狠抵在了吧台上,想借机看清对方的脸,谁知男人那被帽子挡得严实的脸还带了一副口罩。

 男人抬起自己还自由的腿踢向了Bucky两腿之间,Bucky勉强闪开,却还是被踹到了大腿根,顿时疼得脸颊抽了抽,想着自己那里肯定要青一片。

 等Tony淡然地招手让调酒师加第三杯酒时,已经差不多拆了小半边酒吧的两个男人总算消停了。只见冬兵一把扯下了男人的口罩,熟悉的脸露了出来,可Bucky却没有一点惊讶,倒是一直在看热闹的Tony忍不住挑了挑眉。

“操!”

 男人被摘下口罩后一巴掌乎在了冬兵的脑袋上,可这次冬兵不躲不挡,硬着脑袋接了这一大掌。就在众人屏息等着下一场恶战到来时,却见这个长发男人拽住了对方打完就想收回去的手,委委屈屈地喊了一声:“队长。”

这个被叫作“队长”的男人似乎更生气了,换了另一只手再次招呼了上去。这次冬兵的脑袋被打得晃了晃,再眼疾手快地抓住了对方又打算缩回去的手,再软软地喊了声:“队长。”

请了这位在动乱中依旧辛勤工作的调酒师一杯酒后,Tony饶有兴趣地换了个姿势继续喝酒——他现在算是弄清了,冬兵这次和他出来的主要目的是引交叉骨现身,赌约什么的是次要。估计叉骨那货是在冬兵身上装了定位仪之类的小东西,被发现后不仅被反侦察,还被Bucky用这招引他上钩了。

怪不得小鹿崽在车上说要自己选地方。

Tony笑了起来,继续看戏。

交叉骨怎么也没想到这熊崽子会用这招逮住自己(别问他为什么这么笃定自己放的定位仪被发现了,就凭这货嘴角上翘的弧度和眼神他就能看出来!)。

本来今天出门打算回到自己住处的时候,他习惯性地看了眼手机的定位仪,却发现对方正在离自己不远处的酒吧里。

秉着好奇就看一眼的念头,叉骨在买了副口罩,并把外衣帽子戴在头上后,哼着小曲儿进了这家酒吧,谁知才刚找个隐蔽的角落坐下观察,就看见了正在和女人调情的冬兵。

这下可好,叉骨的脚和屁股就像生了胶,坐在原地就不肯走了。

出去逛了几个月就出息了?敢他妈在外面和别人调情?!

Rumlow强忍着直接上去揍人的冲动,翘起一条腿决定静观其变,并时不时地用脚踢一下面前的桌子以泄愤。

隔壁桌刚好坐着一桌小青年,正因他们两位打得火热的朋友而起哄。叉骨被那时不时的尖叫声吵得头疼,再加上那头的冬兵已经把手搂上对方的腰,Rumlow只感觉自己的脑神经突突突地像崩枪子儿那样跳。就在那个黑发女人把唇贴上冬兵的嘴上时,隔壁桌刚好再次发出了一阵欢呼,叉骨只觉自己的脑神经啪嗒一声——断了。

然后他决定让那逼崽子和他那根不知死活的东西也一起断掉。

于是Rumlow猛然起身,走过去的同时顺手拿了隔壁小青年桌上的酒瓶,在愤怒的呵斥声中对准一张同是玻璃的桌子狠狠砸去。酒瓶和桌子随着Rumlow的力量应声碎裂,一直在吵吵吵的小青年们终于不再逼逼,周围的人也瞬间安静了下来,Rumlow冷笑一声,带着要拧断熊崽子的小熊崽子的气势挤出了人群。

..............

“你要去哪儿?”Bucky一把扯住被认出来后打算转身就走的Rumlow,可对方根本没理他,把手一甩拔腿就跑。

Bucky这下真不高兴了,他冲过去一个惊人的起跳用膝窝勾住Rumlow的脖子,借力翻身骑到了他肩上,然后用双腿死死卡住。

“跟我走。”Bucky皱着眉说道,Rumlow连转了三个圈还是没把人给甩开。两人僵持了几秒——“Winter。”Rumlow轻轻捏了捏冬兵的手腕,Bucky被对方这突如其来的温柔弄得一愣,心里才刚开始乐呢,结果看准时机的Rumlow一个后背摔,终于把人给弄下去了。

从地上爬起来的Bucky带着满腔怒火再次和叉骨打了起来。

酒吧的东西被零零散散地打坏了不少,即使是保安来了也于事无补。钢铁侠再次把那个淡定的调酒师招来,跟他说:“告诉你们经理,不用报警,今晚所有的赔偿都算在我身上。”

调酒师瞥了他一眼,在给总台打了个电话知会一声后,默默地抽出了一张纸和笔,“顺道给我签个名呗,Mr.Stark。”

Tony颇觉有趣地笑了起来,这时不远处的Rumlow扯住了Bucky的腿,一把将人甩飞出去,不偏不倚地正好砸到了Tony面前。

“嗨!”钢铁侠笑眯眯地跟头被磕破的冬兵打了声招呼,Bucky回头看了眼正打算跑的Rumlow,拍了把桌子快速地说:“赌注,我赢!衣服,别忘了!”话音还未落,便不顾自己开始淌血的脑袋,用飞一般的速度追了出去,留下一堆目瞪口呆的观众。

Tony在调酒师给的那张纸上潇洒地哗哗签了个大名,再画了一颗丑到要死的笑脸,然后站起来朝着对方扬扬下巴,“明早拿着这个去我的公司要钱,我的助理会处理的。”

调酒师默默地把签名收好,朝Tony挥挥手,转身干自己的活儿去了。

钢铁侠重新带上墨镜,出了酒吧:今晚怪事儿可真多。

 

...........

...........

 

 

“Sir,Rogers队长在卧室等你。”

Tony才把车子停好,就听见Jarvis来了这么一句。他开车门的手顿了顿,“他要你转告的?”

“是的,在你出门的时候,Rogers队长要我在你回来时告知你。”

“他现在还没睡?”

Jarvis愉快地说:“没睡,队长正在床上看书。”

Tony心底骂了句脏话,在考虑今晚要不要睡在车里。

“如果您是在考虑是否要睡在车里,我劝您还是上去,Sir。在车子的前轮压进大厦车库的那一秒,我就按要求通知了队长您已经回来了。”

“......”Tony沉默一会儿,“我有时候真怀疑你是不是长在我的肚子里,J。”

“我打死也不会长在那儿的,Sir。请放心。”

Tony翻着白眼下了车,“看看你,这么厉害,会不会有一天我醒来后发现你已经统治世界了?”

Jarvis装模作样地发出叹气的声音:“我曾警告过您少看‘终结者’。”

“比起那个,我更爱‘我,机器人’,亲爱的。”Tony走进电梯,“到厨房去,桑尼*,在大战前我得垫点儿肚子。”

Jarvis按了厨房所在的楼层,“好的,朗宁博士*。”

 

(*1:桑尼是电影《我,机器人》中的主角机器人。

  *2:朗宁博士是开发桑尼并给其植入思想的人。)

这章其实都没啥盾铁内容(捂脸)本来说两发完的结果。。。_(:зゝ∠)_下次肯定完了!!下章赌约集齐,猜猜有没有车呢?

评论(6)
热度(77)

© One_Day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